close

《嗨e點》香菇竹筍糙米粥(40公克x3)

  _IGP3416.JPG  


 

假日跑到賣場大敗了一筆,買了滿滿的一車來為平日屯糧, 

路人看到一定心想:哇!這女生真會吃阿~是要世界末日了嗎!?

不過阿~我不介意,誰叫我的興趣就是吃吃吃呢,

好啦廢話不多說,這次大採購我有了新發現囉!

噹噹噹噹~那就是,我發現了一款非常優質的沖泡鹹粥,

讓平常懶得下廚的我有了很好的選擇呢!

這款商品融合了美味、健康、方便,天啊!

集三種優勢於一身,想必是不可多得的好產品呢~  foodshow%20(2).gif  

所以啦~今天要來分享給大家的就是這款方便又美味的沖泡粥品~

好話不多說,先來看產品的外包裝,我買的是三入裝的,

分量ok,不怕一次買太多吃不完!

  _IGP3417.JPG  

外包裝看起來非常繽紛,色彩很漂亮,

一看就讓人食指大動呢,看起來就很健康、美味!

而且也標明是台灣製造的,讓人非常安心,這丟係愛台灣啦!  

所以不用怕吃到可怕和不明的原料啦!

重點這款讓人最大心的部分是,強調無添加味精、防腐劑跟人工香料,

所以既健康又方便,不怕吃到最後變木乃伊啦!Mei可是很注重飲食健康的唷~

再來看看包裝背面是啥樣子啦,

  _IGP3395.JPG  

成分看起來很澎湃呢!有澱粉類即食米、糙米,

還有好多款蔬菜,包括竹筍、香菇、洋蔥、紅蘿蔔、蔥、菠菜,

重點是還有『雞肉』啊~~大心,這根本跟自己煮的一樣,foodshow%20(17).gif  

可能還更豐盛呢,好啦可能是Mei下廚功力不夠!

一包重量有40G,可以放一年半,所以不用擔心喝不完唷~

 

製造地都是在林口,確實是台灣寶島出產的好物阿! 

  _IGP3396.JPG  

再來是各位女性們很關心的地方,那就是熱量啦,

不用擔心阿各位,這款粥,一份熱量只有131.2大卡,很低的唷,

所以拿來當減肥代餐感覺也不賴~很貼心的是還有標記出每日的攝取量標準,

可以輕鬆計算出每日營養用量的額度喔~

來來來,還有還有,這款嗨e點粥品還通過ISOHACCP的食品認證呢,

也不受金屬汙染,這麼替消費者著想的產品實在是太乾心啦!

再來看內包裝~

   _IGP3393.JPG  

打開時嚇了一大跳,  這也.........也太大包了吧,好充足的量,

  

_IGP3400.JPG  



跟平常的沖泡飲品SIZE足足差了一倍多!就跟外觀盒子一樣大!

一打開後就飄出濃濃的香香菇氣,倒出的粉末中,

可以看到米粒還有青菜、香菇、竹筍~料非常豐盛喔

 

    

接著Mei加入了約240毫升的熱水,香氣也瞬間飄散開來,

 過一會料便都膨脹開來,變得更大碗跟豐盛,

  

很快食材就都散開了,迫不及待趕快嚐看看味道~恩~~恩~~太好吃啦~(灑花)

濃濃的高湯味伴隨著整碗粥品,而香菇的香氣和筍子香味巧妙的融合在高湯和米粒中,

青菜也飄出淡淡香氣,米粒也很足夠,一口下去充滿豐富口感,

味道很足,不會過淡或過鹹,

口味可以隨著沖泡熱水多寡而調適,基本上覺得照標示就ok

 竹筍吃起來竟然有爽脆感,口感很優,不會咬起來軟爛,保有筍子的鮮甜脆感~

這道粥品很適合平日上班,或者是夜晚嘴饞的時候來一碗喔,當早餐也不錯!

吃下去真是滿滿溫暖感動阿~提振精神、讓我有活力繼續奮鬥!  

下次要再來嘗試其他種口味,請各位儘請期待!

ps. 這商品在costco和愛買都有賣,網路上也買的到唷,

而且還有好多商品呢,看得我肚子都再起鬨啦~

 

 口水直流齁不住了嗎?

下面是廠商的購物網,超多優惠的,真是啵棒!

購買網址:http://gk-life.com.tw/ecshop/goods.php?id=7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看來我會飽很久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